揭秘减肥产品5大骗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02 凤凰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式甩脂机

  商家声称:既能减肥又不用运动,“甩脂机”是能够让人体“运动”的机器,通过带动全身振动,“让全身的脂肪运动起来,消耗热量,消除体内囤积的多余脂肪”。

  使用者反馈:我觉得那玩意儿就运动方面没什么大用处,倒是反胃方面作用颇高。其原理根本不是人们理解的“甩脂”,而是搅胃,让你吃什么都没法消化吸收,以此来达到减肥效果。所以,饭后立即使用效果最佳。

  真相大揭秘:所谓的甩脂机应该改名为腰部振动按摩机。当你运动完以后或者坐得时间长了,可以上去振动按摩一会儿。这种按摩机可以放松腰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但由于身体没有主动运动,不消耗能量和脂肪,对于减肥没有什么作用。如果有用的话,那全身按摩椅效果应该更好。更可怕的是——高频振动可能影响脊椎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