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减肥产品5大骗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03 凤凰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表排脂的玩笑

  商家声称:和“神奇药水”相比,“足下抽脂贴”的功效更加直观,把两块膏药一样的贴布贴在脚心,几个小时后取下,贴布变成深褐色。这种“高科技体外抽脂排毒产品”能够“让脂肪细胞真正分解、转化,消除体内多余的脂肪。”

  使用者反馈:一位消费者在发现使用“足下抽脂贴”无效后,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揭穿了“足下抽脂贴”的秘密。她把这种产品贴在自家的热水壶上,一段时间以后,“抽脂贴”也变成了深褐色,硬生生从水壶上抽出“脂”来。

  真相揭秘:人体脂肪只能通过能量代谢,让脂肪变成脂肪代谢物——水、二氧化碳、酮等物质排泄到体外,脂肪不可能直接排出体外,“体外抽脂”的概念纯属无稽之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