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减肥产品5大骗局(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03 凤凰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专家提醒减肥避开4个误区

  针对以上众多减肥产品,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主任医师王晨介绍道:有效的减肥方式是消耗人体热量,促进新陈代谢。因为人体的热量70%是通过自己的新陈代谢消耗的,运动消耗的也许只有15%。所以不管是主动运动还是被动运动,归根结底都不是通过运动来燃烧脂肪,而是通过长时间有氧运动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来消耗脂肪。

  在选择减肥产品中需要注意避开的4个误区:

  1、减肥目的误区,80。7%的人用减肥产品是为了保持较好的体形,只有29。3%的人是为了让身体更健康。

  2、许多人希望在一两个月内立即见效,如减不掉就立即更换其他产品,其实短时间内迅速减肥是不利于健康的。

  3、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短期内减下来就行,根本不了解减肥产品的作用机理就盲目使用。

  4、只注重减肥效果,不注意安全性。绝大部分人判断减肥产品好坏的标准是一次能减多少,只有4%的人提及安全性问题。专家指出:减肥首先应考虑安全性,只有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减肥才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