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减肥产品5大骗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03 凤凰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点激瘦神奇液

  商家声称:尖端高科技,利脂素透皮连通人体淋巴液,加速将脂肪转化为热量和游离脂肪酸,并通过淋巴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

  使用者反馈:我是在电视上看到这种产品的,于是就打电话订购了该产品。送来两个包装盒,一盒是液体,一盒是药片。广告上说不用吃药,只在右耳垂和肚脐下3厘米抹就行,一两天见效,3天减3。5千克。可是我都用了七八天了,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最后,我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吃了药片,然后拉肚子,可是后来觉得难受,就不敢再用了。

  真相大揭秘:针对所谓的淋巴排脂的原理,专业医生也直摇头:“我们这样的专业医生,也很难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但可以肯定的是,淋巴不可能在减肥中发挥如此重要的作用。淋巴是人体内循环的组成部分,脂肪分解物进入血液后,与淋巴系统有一些物质交换,淋巴的确能运载脂肪的分解物,但数量却是微乎其微的,就算药物能加速淋巴内脂肪分解物的代谢,对于减肥的作用也几乎可以忽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