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减肥产品5大骗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03 凤凰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排”式减肥药

  商家声称: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减少摄入,抑制饮食达到减肥目的。

  使用者反馈:一个老同学推荐了一种排毒养颜胶囊给我,说是通便,也有减肥效果。开始几天确实有效,但是后来就发现脸色越来越黑,像笼了黑纱的感觉。后来一位中医亲戚碰见我,大吃一惊,警告我说肝脏出了问题,不正常的发黑表示体内有毒素累积在肝脏。他劝我不要乱吃药了,是药三分毒,要治便秘非常简单,只要每天早上吃饭前喝一大碗白开水就行了,过半小时再吃早饭。我把药全部扔掉,按他的办法做,效果非常好,脸色也恢复了。我非常庆幸只用了一个月,否则有可能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而不是几百块钱的事了。

  真相大揭秘:正宗中医减肥的观点是“要把人补瘦,勿把人泻瘦、饿瘦”。凡是经调养补瘦的人精力充沛,不易生病;而用药物泻瘦的人往往被伤了肝肾,其中部分人会因肝肾衰竭而生重病,甚至致死。饿瘦的人气虚血虚,严重者易患肝肾炎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