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推荐的天然排毒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排毒清体怎样吃?大S推荐的天然排毒瘦身法准没错!

净化体内方法排毒
净化体内方法排毒(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最近有一名大厨师教我一种净化体内的方法。就是早上把燕麦、维吾尔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吃(不要加水)。刚开始干巴巴的吃不太习惯,不过连着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废物等毒素也会随之排出。

排毒早餐无毒一身轻
排毒早餐无毒一身轻(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随着每天早上持续这样吃,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无毒一身轻”,骨骼也变得健壮起来,当然肌肤也变好了,脸色也很红润。现在我每周至少吃一次这样的排毒早餐。

  吃完之后会觉得很有精神,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食物!

  塑造感性

喜欢学习各种东西
喜欢学习各种东西(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我的好奇心比谁都旺盛,也特别喜欢学习各种东西。从小就学了不少才艺,有爵士舞、爵士鼓、芭蕾、民族舞蹈、骑马等等,现在正在学习油画。

  在语言方面,只要有一点兴趣的,我都会去学。英语一直到现在还在学,另外还学过法语、日语、韩语、广东话和泰语等。但学了之后发现根本不容易,不过学习的过程很有趣。

好奇心塑造人的感性
好奇心塑造人的感性(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好奇心跟我后来的很多经历有关,它能够塑造人的感性,善用自己的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所有感觉来提升自己的经验值。我认为这些会打造出女性之美,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