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普拉提 一周灭肥肚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0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很多美眉想要快速瘦腹,普拉特不得不说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普拉提(关于普拉提)运动是一种静态的运动,讲究的是呼吸协调,可以边运动边听柔和的音乐来进入冥想境界,尝试练习一周你会惊奇的发现它的瘦腹效果!

  动作一:

平躺于垫上
平躺于垫上(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平躺于垫上,双臂放于体侧,一腿上举,另一腿伸直或弯曲放于地上,腹部收紧,腰背部紧贴地面,吸气时上腿划圈,呼气时回到起点停住,一个方向做4~6次,然后换反方向绕环4~6次。

动作一注意事项
动作一注意事项(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注意:腿绕环幅度不要太大,保持臀部平稳,髋关节不动。

  动作二:

上体抬起肩膀离地
上体抬起肩膀离地(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上体抬起,肩膀离地,左腿伸直,右腿弯曲,右腿外侧手抱住脚踝,内侧手抱膝,呼吸1次交换腿,重复上述动作,左右两侧各交换8~10次。

上体不要放松
上体不要放松(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注意:上体不要放松,上背部离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