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减肥 八种方式最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5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人人都知道,运动是最健康的快速减肥方法,但是在众多的运动中,哪些减肥运动最减肥呢?要聪明减肥,选择正确的运动也很重要!

  1.步行

步行是很好的锻炼
步行是很好的锻炼(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所有锻炼都出自步行。如果步行是你的主要运动,则每天步行一小时。如果想快点有结果,就加快速度。

  2.跑步

跑步燃烧更多热量
跑步燃烧更多热量(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跑步比步行大约燃烧2倍或以上的热量。慢慢增加跑步速度,因为跑得太快容易引起关节和肌肉疼痛。

  3.骑车

骑车是锻炼的最好方式
骑车是锻炼的最好方式(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是锻炼的最好方式,尤其是春末夏初之际。买辆满足你要求的高质量自行车。

  4.游泳

游泳能锻炼肌肉
游泳能锻炼肌肉(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这项活动并不能像跑步或骑自行车那样能减轻体重,但它能锻炼肌肉,并让你感觉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