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养生 多吃哪些食物可延缓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衰老对女人来说是最可怕的事情。当你在镜子看见自己第一个皱纹的时候,通常你会明白,“战斗”的时候到了。

  抗氧化食物

  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的茄红素
番茄含有丰富的茄红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力。番茄的类别有好几种,更好呢是选小番茄,其维他命C含量更高,可以让抗氧化的火力再猛一些。

  豆腐

豆腐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
豆腐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除瘦肉和鱼虾类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氧化”意味着“衰老”。对职业女性而言,选择豆类制品有助于增强体内的抗衰老能力。

  花椰菜

花椰菜是抗癌明星
花椰菜是抗癌明星(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外形美观、十字花科的花椰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C之外,还含有一种特有的抗氧化物质,它几乎集所有抗氧化物于一身。因此,它的抗氧化性能比其他食物更优良,而且还是抗癌明星,因此,你千万别错过这类捍卫你青春的蔬菜。

  绿茶

绿茶去油解腻
绿茶去油解腻(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抗氧化火力同样猛烈的绿茶同时还具有去油解腻、清新口气的功能。所以你可坚持饮用,既抗老化,又有助于减肥,何乐不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