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可能被起诉 代言玛花纤体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29  法制日报

  导语:长沙的肖女士在长沙玛花纤体进行将近4个月的魔鬼减肥功课之后,不但没有瘦身,体重反而增加了1.5公斤,并且还出现腰痛等症状。经过报道,玛花纤体退还了肖女士部分费用,但对肖女士腰痛病不予赔偿。无奈之下,11月25日,肖女士委托律师致函玛花纤体公司以及其公司瘦身代言人赵薇,并要求其在7日内给予答复,但至今没有得到玛花纤体公司和赵薇的任何回复。

肖女士落下了腰痛病
肖女士落下了腰痛病

  12月18日上午,肖女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玛花纤体公司和代言人赵薇对消费者不予答复,明显是不把消费者的权利放在眼里。“下一步我将起诉玛花纤体公司以及代言人赵薇”,肖女士说,“是赵薇的‘虚假’宣传广告误导了我,不但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还让我落下了腰痛病”。

  赵薇两周减掉3.6公斤?

赵薇两周减掉3.6公斤
赵薇两周减掉3.6公斤

  玛花纤体长沙分公司提供的宣传资料显示,在玛花纤体中心,专业顾问为赵薇度身设计了纤体课程,短短几个星期,迅速减去2.5公斤,腰围纤减8厘米,臀围纤减4厘米,通过活化细胞,她的臀、腹、大腿线条均得到改善并收紧了手臂。

赵薇为玛花纤体做广告
赵薇为玛花纤体做广告

  “当我试穿新衣时,真的好兴奋,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自己有女性的曲线美,无须再遮遮掩掩,也不再担心赘肉暴现。” 赵薇在玛花纤体宣传中说。

  而记者在网络上却发现了这样的宣传:某网站在2004年1月26日发表的一篇题为《赵薇的“玛花纤体”》一文中却称“ 赵薇接受玛花纤体最新的组合式疗程(Crycocelle Phased Therapy,CPT)后,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原本身高1.66米,体重约56公斤的她,成功减去8磅(约3.6公斤)肥肉,27英寸(约68.6厘米)的水桶腰也变成23英寸(约58.4厘米)的小蛮腰,成为名副其实的小燕子。”

肖女士提出了质疑
肖女士提出了质疑

  “一个称是‘短短几个星期赵薇减掉2.5公斤’,一个却称‘短短两个星期赵薇减掉3.6公斤’,真不知道赵薇到底减了多少斤?”,对于玛花纤体宣传赵薇减肥广告两个数据不相符,肖女士提出了质疑,“我真怀疑赵薇有没有在玛花纤体减肥”。

  为了确认赵薇减肥的效果,12月18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玛花纤体长沙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每个时间段的减肥效果是不一样的,赵薇在2004年减肥3.6公斤,而宣传资料是去年(2007年)印刷的,上面宣传的数据应该是赵薇当时的数据。

  当记者问到,希望玛花纤体公司提供赵薇在玛花纤体减肥有效的依据时该负责人表示,“我也不太清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第一次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