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养生 多吃哪些食物可延缓衰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补充维生素食物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又减肥
蘑菇营养丰富又减肥(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营养丰富、提高免疫力、减肥,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热量很低,常吃也不会发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圆白菜

圆白菜促进肠胃蠕动
圆白菜促进肠胃蠕动(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圆白菜是十字花科的蔬菜,其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身体排毒。

  新鲜果蔬

新鲜果蔬能促进肠道健康
新鲜果蔬能促进肠道健康(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新鲜果蔬中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皮肤上常长痘痘的女性应注意新鲜果蔬的摄入。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让青春容颜常驻。此外,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果蔬还能促进肠道的健康,帮助排出体内毒素。

富含维生素食物增强皮肤弹性
富含维生素食物增强皮肤弹性(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另外,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萝卜、西红柿、大白菜、芹菜等蔬菜以及苹果、柑橘、西瓜、大枣等。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增强皮肤的弹性、柔韧性和色泽,对防止皮肤干裂粗糙有很好的作用。白木耳也是润肤佳品,一般可以加冰糖炖来吃,或加红枣煲汤喝。用桂圆肉10余粒,加枸杞泡茶饮,效果也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