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种瘦身食品 公认减肥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41  太平洋女性网

  9.瘦身含锭:

瘦身含锭
瘦身含锭(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亚洲种红芋,提鍊出的小甘露聚糖为主要原料制成,是一种新型口含锭食品,低卡又质地细滑,其浸水后可膨胀150倍,每日吃一片,不但有饱足感可止饿之外,还兼有瘦身效果。

  10.瘦身黑咖啡:

瘦身黑咖啡
瘦身黑咖啡(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不必买又贵,又怕有添加物的瘦身专用咖啡包,黑咖啡已经証实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促进心血管的循环。此外,在煮咖啡的高温过程中,会产生一种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于人体抗癌、抗衰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