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营养界十大减肥新发现(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45   中国食品科技网

  9.在网上购买减肥药也许会让你的心脏受到伤害

网上减肥药可能损害心脏
网上减肥药可能损害心脏(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在网上购买药品似乎是一个既方便又经济的选择,然而,很多网上销售的药品并没有标注出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成份。例如在今年5月某品牌的减肥药,就含有一种早在2004年就被国家食品与药品监督局明令禁止的成份,这种成份将损害心脏的健康。

  10.运动后请不要吃零食

运动后请不要吃零食
运动后请不要吃零食(图片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菲尔普斯每次训练后需要吃三个大块的比萨饼,但你却不能这么做。运动后摄入大量的零食将使你的饮食失去控制。运动会使胰岛素的分泌增加,但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零食会抵消这一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