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拥有个性美嘴的十大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7:30  太平洋女性网

${马伊琍}
马伊琍(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5.马伊琍

  马伊琍喜得千斤后就很少露面,生完宝宝的她看上去胖了些,但更有女人味了。马伊利的牙长得很有特点,她那不齐的牙配合着吸引人的薄嘴让观众的目光停留在她的嘴部了。


${周迅}
周迅(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6.周迅

  相对于其她女演员来讲,周迅的2008可谓是高产的一年,她那精灵般的形象吸引着众多的观众。周迅的嘴巴很有特点,唇线有点外显,像个肉樱桃,很迷人。


${刘亦菲}
刘亦菲(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7.刘亦菲

  纯美的形象,高贵的气质是对刘亦菲最好的写照。要说刘亦菲脸上最美的部位,我想应该是她那饱满、盈润的樱桃嘴。看上去红嫩的有想上去咬一口的冲动。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8.赵薇

  赵薇是可爱形的美女同样她也是有明的大嘴吧女星,笑起来露出一排白牙。幸动的是她有一双足够大的眼睛,才让观众的目光从她的嘴上转移到她美丽的脸上。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