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减肥 张柏芝炉火纯青瘦身要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7:23  千龙网

  5、一定要持之以恒“精神减肥”法,要记得自己激励自己。

持之以恒“精神减肥”法
持之以恒“精神减肥”法(图片来源:千龙网)

  减肥一定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一定会吃些苦头,如果自己有些抱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会心疼,劝你不要再减,但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决定。

  6、不靠药物减肥

不靠药物减肥
不靠药物减肥(图片来源:千龙网)

  张柏芝刚开始减肥时,朋友从外国买了一种减肥药给她试,的确瘦得好快,但常常要去厕所小便,感觉上很不健康,后来听说对肾不好,便不再吃,怎知很快就打回原形。因此不再信吃药减肥,吃药不当容易有副作用,而且维持得不久,那次张柏芝减肥用了半年时间,但是仍然很健康。

  7、减肥也有禁忌

减肥也有禁忌
减肥也有禁忌(图片来源:千龙网)

  ①地狱法节食:只吃蔬菜水果,看别人吃美食,自己馋又不敢吃,此法不可能长久。

  ②绝食3日:肚里无一粒米,3日后肯定会狂吃,此法适得其反。

  ③泻药减肥:最不可取的方法。不仅使皮肤变得暗淡无光,人也无生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