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 婚后勤做运动更苗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6:5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刘嘉玲已经完婚了,婚后她是怎样保持自己的完美曲线呢,是节食减肥还是运动瘦身呢,赶紧来听听她的心声,分享其健康的瘦身秘诀!

  1.少吃多餐——把能量摄入分散到全天

把能量摄入分散到全天
把能量摄入分散到全天(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很多人不吃早餐,中餐也随便对付,只等晚饭的时才大饱口福。白天长时间积累的饥饿往往通过降低新陈代谢和晚上狂补补偿,晚上过度摄取能量最容易导致肥胖。

早餐、午餐和晚餐能量摄入比例
早餐、午餐和晚餐能量摄入比例(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早餐、午餐和晚餐能量摄入比例约为3:4:3,此外,两餐之间有饥饿的感觉,建议吃些健康的零食、水果。

  2.早餐——瘦身的秘密武器

早餐——瘦身的秘密武器
早餐——瘦身的秘密武器(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统计表明:按时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成功管理自己的体重。为什么呢?吃早餐可以防止你吃零食或者下一餐时吃得过多。

没有吃过早餐的人吃更多的零食
没有吃过早餐的人吃更多的零食(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你省略了早餐,你会更倾向于把它从接下来的几餐中补回来。事实上,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上的一篇调查报告表明:没有吃过早餐的人比吃过早餐的人更容易吃更多的零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