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抵制美食诱惑 春节美食瘦身建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7:25  太平洋女性网

  2.嘴停不下来怎么办?

春节期间要禁得起诱惑
春节期间要禁得起诱惑(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专家您好,我有一个不良的习惯:总是忍不住想吃东西,总是觉得吃不饱。我经常分不清到底是不是饿了,但是就是想把胃撑起来,心里才舒服。春节食物特别丰富,更经受不起诱惑……我该怎么办?

  专家:

吃一些水果等低能量的食物
吃一些水果等低能量的食物(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你的食物都放在什么地方了?如果希望嘴里总是有东西,可以把一些高能量的食物替换成一些水果等低能量的食物;如果是抑制不住那些高能量的美食,那么最好的办法是把它们清除出你的视线。

合理的饮食计划会帮你控制饥饿感
合理的饮食计划会帮你控制饥饿感(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一个合理的饮食计划会很好的帮助你控制饥饿感,减少过度饥饿和防止暴食的发生,这样可以帮助你达到抑制增长和逐步降低体重的效果。如果是因为能量消耗太快,的确是饿了,那就选择加餐吧。

零食吃蔬菜水果
零食吃蔬菜水果(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不是真的饿了,你身上的这种现象往往是情绪化饮食或食物依赖症的表现。零食可以吃,但注意选择吃什么,最好是天然未加工的食品,比如蔬菜水果等,奶制品中酸奶,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就是零食的量和摆放位置也很有关系。最好放在身边的零食要限量,每天只给自己准备较少的一些,放在不太容易拿到的地方;同时,拒绝油腻的零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