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招正确排毒 不做减肥白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0:10  太平洋女性网
肌肤排毒
肌肤排毒(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肌肤排毒

  肌肤直接暴露于空气中,很容易产生自由基,造成细纹、黑斑、暗沉等现象,尽量选择抗自由基(抗氧化)机制完备的保养品,是现代保养绝对不能忽略的课题。其实市场上一般排毒的保养品,其实就是抗自由基,至于脸部淋巴引流,一定要搭配按摩才有效。

淋巴排毒
淋巴排毒(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淋巴排毒

  淋巴循环系统也是人体的排毒管道,若废物积存太多,易造成淋巴不通,久而久之造成水肿、肥胖,按摩、泡澡多有助于淋巴循环畅通。

超简单淋巴按摩
超简单淋巴按摩(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超简单淋巴按摩

  由于脸部的淋巴位于发际线、耳后、下巴的脸部外围,且就在皮肤底下,所以按摩力道以轻柔为主,以下是目前我们找到最简易的手法,利用地心引力及5个步骤,就能达到淋巴引流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