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传统最省钱的减肥秘籍 从餐桌做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41  人民网

  导语:减肥一直是爱美人士必不可少的功课。到健身房跳操、到药店买减肥保健品、到商厦买美体内衣、到医院打金针、到美容院塑身……各种各样减肥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很多人花了不少钱一圈试下来,结果发觉最好的减肥方法仍旧是最传统、花钱最少的办法:从调整饮食做起!

  减肥食物仔细数要知道,很多菜篮子中的天然食物,其减肥作用并不逊于减肥保健品。以下食物就是专家公认的减肥食物———

冬瓜有利尿去水的功效
冬瓜有利尿去水的功效

  冬瓜:冬瓜不含脂肪,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肥胖的人大多体内积存过多的水分,肌肉软弱不实,用冬瓜烧汤饮服,能排出体内过多的水分,减肥疗效明显。

肥胖的人常食黄瓜有减肥之效
肥胖的人常食黄瓜有减肥之效

  黄瓜:医学实验证明,黄瓜中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物质,肥胖的人常食黄瓜有减肥之效。黄瓜还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肠道的排泄和降低胆固醇也有作用。

梅子对热能的代谢有良好的作用
梅子对热能的代谢有良好的作用

  梅子:梅子是碱性食物,尤其含有大量柠檬酸,对热能的代谢有良好的作用,当属减肥食物中的佼佼者。

萝卜促进脂肪加速新陈代谢
萝卜促进脂肪加速新陈代谢

  萝卜:萝卜可以促进脂肪加速进行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