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传统最省钱的减肥秘籍 从餐桌做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41  人民网
辣椒防止脂肪囤积于体内
辣椒防止脂肪囤积于体内

  辣椒:辣椒可以帮助体内脂肪新陈代谢、防止脂肪囤积于体内。

柠檬水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
柠檬水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

  柠檬:柠檬水不但能解渴更能减低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每日喝下4大杯柠檬水,再加上15分钟的有效运动,能有效排除体内有害物质,达到减肥的目的。

有节制地吃肉并不会使人肥胖
有节制地吃肉并不会使人肥胖

  吃肉照样不长肉说到减肥,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坚决不能吃肉。其实,有节制地吃肉并不会使人肥胖。而且,肉类品种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以下这些肉类即使在减肥期间也不需要绝对禁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