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招 反常态减肥法帮助你有效减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06  太平洋女性网

  狂啸

狂啸可吐尽五脏浊气
狂啸可吐尽五脏浊气

  狂啸可调气、生气、运气、养气、健五脏、安抚情态,以在清晨和夜晚为最佳,清晨可吐尽五脏浊 气,临睡可喊出丹田的内蕴力。

  饿透

饿透排除肠中食物
饿透排除肠中食物

  俗语道“若想寿,肠须清”。肠中食物积滞易生浊,很多疾病,甚至癌症均由此引起。饿透,即一 天或两天不进食,仅饮开水。道家称之为“辟谷”,其实就是饥饿疗法。

  上述健身的方法,各有千秋,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选择适当方式健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