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春瘦身 十种减肥方法有效又省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7:09  39健康网

  导语:女士们每年花在减肥及有关产品的金钱可不少,可最终却不一定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眼看春天将至,那些囤积在腰部腹部的赘肉可就再也遮不住了!怎么办?现在介绍的这十种运动,都是不必花大笔金钱去健美中心也可以做的锻练身体运动。既经济又瘦身,你还在等什么?

  上楼梯

每星期上楼梯3—4次
每星期上楼梯3—4次

  如果你每星期上楼梯3—4次,每次运动约30分钟,便可消耗400—500卡热量,另外还有助强健及结实小腿、大腿及股部肌肉。

  步行

每星期最低步行3次
每星期最低步行3次

  每星期最低限度3次,每次连续步行2分钟,并且摆动手臂及原地踏步。

  瑜珈

每星期做3—4次瑜珈
每星期做3—4次瑜珈

  对初学者来说,这种古老的锻练身体方法,可能较为复杂及神秘,但如果适当练习,每星期做3—4次瑜珈,会对你的身体有莫大的好处,包括强健肌肉,增加灵活性、改善姿态及保持体态苗条。

  跳舞

跳舞也是减肥好方法
跳舞也是减肥好方法

  跟着劲歌跳舞,手舞加上足蹈,每星期3—4次,也是减肥好方法,但记住应有充分的热身,以防扭伤。每次大约跳20分钟便足够,动作不妨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