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春瘦身 十种减肥方法有效又省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7:09  39健康网

  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让你的身体得到足够的锻练
骑自行车让你的身体得到足够的锻练

  每星期3—4次,每次持续半小时,应令你的身体得到足够的锻练,并且平均每分钟消耗10卡的热量。

  早晨体操

早晨体操助你振作精神
早晨体操助你振作精神

  早上起来,做约20分钟徒手体操,不但可收到锻练身体的功效,还有助你振作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

  跳绳

跳绳是最省钱的运动
跳绳是最省钱的运动

  连运动员也用这种方法来锻练身体,间接证明了跳绳的功效,也证明了它并不是只适合儿童,而跳绳可能是最省钱的运动,所需的只是一根绳子。

  办公室体操

办公室体操锻练肌肉
办公室体操锻练肌肉

  甚至坐在椅子上,你也可以收紧腹肌,锻练一下自己的肌肉,甚至只是间或站起来走几步舒展一下筋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