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生代女星晚餐都吃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0:50  太平洋女性网
节食+运动最有效
节食+运动最有效

  钟欣怡 节食+运动最有效

  1、多吃青菜,非要吃肉时,不要太晚吃,且不可一次吃太多。

  2、减重时要配合运动提升新陈代谢效率,藉由运动也能让身体看起来更紧实,曲线也会变好看。尤其是遇到停滞期时,更要藉由运动来冲破减重的关卡。

  3、在减重时,可配合摄取一些富含胶质的食物,可让皮肤饱满,看起来气色较好。

  4、充足的睡眠也是帮助减重的良方,即使不得以要晚睡,也要睡足时数才行。

  瘦身晚餐菜单--蔬菜汤

  食材:西红柿、黄豆芽、高丽菜、马铃薯、面条烹调方法:将西红柿与马铃薯切块加入煮烂后,放入黄豆芽、高丽菜,最后放入面条。这道瘦身晚餐是钟欣怡妈妈的爱心菜单,为了要让喜欢吃肉的钟欣怡能多吃蔬菜,特地准备这道菜单让她均衡营养,补充体力。除了蔬菜汤,在减重时期,所有的食物都是用汆烫的方式处理,去油又能保留食物原味,再加上一点点日式薄盐酱油,就能够清淡调味。

  钟欣怡的瘦身速成班

  1、不吃晚餐:不吃晚餐因为直接减少了一餐的热量摄取,因此能快速立即的看到瘦身成果,但这样的方法长期实行可能会营养摄取不足。

  2、所有食物都使用“蒸”的烹调法:蒸煮法是在减重时最好的烹调方法,不用油脂又能保留食物原味。

  3、香蕉餐:平常会有便秘问题的钟欣怡,会在早餐时食用香蕉帮助排便顺畅。她强调,因为香蕉热量仍偏高,因此这种方法针对平时排便较为不顺的人才比较有效。

种类不限,但越晚吃越少
种类不限,但越晚吃越少

  殷琦 种类不限,但越晚吃越少

  话又快又直的殷琦,非常直率的说,“我爱吃饭,而且想吃就吃,任何东西只要不过量,都不会胖!”除非因为工作关系一定要马上瘦下来,否则平常殷琦可说是完全不忌口,要维持理想体重她只秉持一个最重要的原则—“越晚吃越少”,因为越晚消耗的能量也越少,若在这时候摄取过多热量,就会囤积在体内。殷琦也点出肥胖的罪魁祸首其实只是“嘴馋”,很多时候其实不饿,但东吃一点西吃一点,最后还是过量了。另外,清淡口味与慢食,也是维持标准身材的正确饮食习惯。

  殷琦维持体重的小撇步:每天量体重

  Yes:殷琦每天早上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量体重!随时检视自己身体的状况,若体重稍微增加,便可以马上产生警惕作用。殷琦认为,体重增加3公斤以内,都可以轻易再瘦下来,因此,养成每天量体重的习惯,正可以将自己的体重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自然也不必常常嚷着要减肥了。

  瘦身晚餐菜单--味噌冬粉

  食材:鸡胸肉、花椰菜、味噌、虾、葱、冬粉

  烹调方法:水滚后,将切成丝的鸡胸肉、与花椰菜加入,再放入虾子、味噌调味,最后放入冬粉。

  这道瘦身晚餐,因为加入了虾及味噌调味,是全部看起来最丰富的一道,殷琦秉持着“即使减重也不能让自己痛苦”的原则,认为就算要减重也要吃得健康美味才能持之以恒。若要多吃点蔬菜类,殷琦则会选择口感好吃的汆烫绿芦笋,既健康又含有丰富对女性有益的黄酮类。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