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减肥 陈慧琳十招妙法给你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6:5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想拥有陈慧琳的好身材吗?知道她如何减肥的吗?现在就为大家揭晓吧!

  1。巧妙安排生活


巧妙安排生活
巧妙安排生活

  计划应该适应你的生活方式。例如,如果你的工作时间没有规律,那么就不应该选择每周固定时间的锻炼,而应该选择那些容易与生活相结合的运动:步行送孩子上学,或午餐时间步行为他人办事。

  2。制订一周的时间表

制订一周的时间表
制订一周的时间表

  为了更好地管理时间,制订一周的时间表,包括对运动的安排。每天至少运动20分钟,哪怕只是在附近快走都是可以的。

  3。给自己一个奖励

给自己一个奖励
给自己一个奖励

  每周为自己买一束花,或一张新的CD,奖励自己完成了所有运动计划。你也可以将自己的运动与有趣的事情结合起来,如与孩子一起玩耍,与朋友打球。

  4。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计划

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计划
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计划

  确保你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你的运动计划,包括运动时间,运动地点。这样可以防止运动被意外地打断。你在运动时,如果孩子没有人照顾,那么应提前做好安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