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量补充“皮肤的维他命” 加速脂肪分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44  北方网
在减肥中需要维他命B2和B12
在减肥中需要维他命B2和B12

  在减肥中需要维他命B2和B12的原因是,要把蓄存的脂肪当作能源来利用,同时促使新陈代谢活动旺盛,以获得更大的效果。但是,节食的人除了菠菜以外,似乎甚少食用维他命B2含量较多的乳制品或肝脏食品。即使有摄取,不仅食品种类有限,其量亦不多。

最好在减肥时能并用维他命剂
最好在减肥时能并用维他命剂

  减肥时正是最需要维他命B2和B12的时候,缺乏的话,反而含造成反效果,不但无法减肥,反而会发胖。所以,最好在减肥时能并用维他命剂,意即以药剂来弥补不能从食物中摄取的部分,若能抱持这种想法,才能达到减肥的目标。

多摄取维他命促进脂肪代谢
多摄取维他命促进脂肪代谢

  一般成人的需要量,维他命B2是一天1.5毫克,维他命B12是3微克。但是,为了要促进脂肪代谢,至少要摄取其三倍的量。这种方法,不只是针对以减肥为目的而减少食量的人,对于因胃肠病等而禁食油腻食品的人,亦同样有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