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变习惯 盘点减肥者购买食物黑名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52  爱美网

  导语:减肥,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能不吃就别吃了。


糖果和小蛋糕含大量的热量
糖果和小蛋糕含大量的热量

  1. 曲奇,糖果和小蛋糕――不管这些食物的脂肪含量有多低,它们都含大量的热量,而且你需要吃很多才会感到饱。

玉米粉薯条和休闲饼干
玉米粉薯条和休闲饼干

  2. 薯条,玉米粉薯条和休闲饼干――油炸的东东,脂肪含量就不用说了。

出现“油炸”字样的都不可以
出现“油炸”字样的都不可以

  3. 炸虾圈,法式炸薯条,洋葱圈,炸鱼片――出现“油炸”字样的都不可以。

冷藏的即食比萨以及同类产品
冷藏的即食比萨以及同类产品

  4. 冷藏的即食比萨以及同类产品――芝士、肉,脂肪过多了,ou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