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翊萱排毒手技瘦身 小脸按摩有一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6: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最近换新东家的陈翊萱,对于各种按摩的方式十分熟练,这次她就为我们示范她私人的淋巴按摩排毒手技,以及身体各部位塑身跟解除疲劳等按摩法。

  脸部淋巴排毒 这样做

脸部淋巴排毒
脸部淋巴排毒

  翊萱说若淋巴腺畅通,脸看起来就不会肿,并且可以让体内的循环变好,因此她每天都一定会做完再去睡觉,没有按摩小道具的人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指操作,轻重保持在按压时候会感觉到微酸即可,深爱自行按摩推拿的翊萱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特殊的瘦身塑身秘诀,但是她可是很用心的每天都会按摩1小时以上,在看电视的时候,手更不会闲下来,把握每一个按摩的机会呢。

按摩道具压耳朵淋巴腺
按摩道具压耳朵淋巴腺

  Step1 手握按摩道具垂直压在耳朵下方的淋巴腺,轻压3~5下之后,以单一方向往下按压滑动按摩小道具。

沿着眉骨按压滑动
沿着眉骨按压滑动

  Step2 沿着眉骨按压滑动,到太阳穴的部分再轻压3~5下,再换另一边一样操作。

  Step3 从下巴往耳侧按压滑动约3~5下,再换由鼻翼往耳侧按压滑动,记得保持单一方向。

沿着脖子垂直往下到锁骨间
沿着脖子垂直往下到锁骨间

  Step4 最后由耳朵下方,沿着脖子垂直往下到锁骨间,这是脸部淋巴腺最重要的地方,可以增加按压的次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