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许慧欣妹妹许嘉凌 超人气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6: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超人气歌手许嘉凌与姐姐许慧欣都一样拥有魔鬼身材。你想知道她的减肥秘诀是什么吗?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下许嘉凌的超人气减肥方法吧!


许嘉凌饱受瘦身之苦
许嘉凌饱受瘦身之苦

  超人气歌手许嘉凌,甫出道,就因许慧欣妹妹的身份而广受关注。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超人气》,不到一周就冲上排行榜个人组冠军,并且连续三周稳定前三名。与姐姐许慧欣的天生丽质相比,许嘉凌却饱受瘦身之苦,所幸,现在的她有着不输姐姐的魔鬼身材。

许嘉凌身材曲线玲珑有致
许嘉凌身材曲线玲珑有致

  歌手Ivy许嘉凌,肤质光泽且身材曲线玲珑有致,连工作人员都说现在是她的最佳状态。Ivy身材圆润极有曲线美,但因流行纤瘦的骨感美人,让她在出道前2年饱受瘦身之苦,每天只摄取不超过350大卡热量,非但没瘦下来,反而水肿、痘痘样样来,生理期还缺席了2年之久。现在她努力调适身体,尽量多吃健康的食物,加上热瑜伽、水中有氧等运动,身材明显变窈窕,连皮肤都好得发亮。保养上则注重保湿,妆容则将重点放在让眼睛有神,此外利用各种配件,为造型大大加分。

许嘉凌说自己已经接近厌食症
许嘉凌说自己已经接近厌食症

  想起过去狂减肥的日子,Ivy说自己其实已经接近厌食症的症状,律己甚严的她几乎不吃东西,一吃就有罪恶感,更糟的是,如此激烈的减肥法不但没有换来窈窕体态,反而让体重停滞甚至水肿,还常有人开玩笑说:“你一定有偷吃Pizza和炸鸡!”Ivy苦笑说:“如果我真的有吃就好了,就是因为什么都没吃还是瘦不下来,让我压力更大。”回首激烈减肥的日子,Ivy说那真是不好也不成功的示范。

  补足蛋白质 少吃淀粉类

补足蛋白质
补足蛋白质

  现在的Ivy选择尽量让自己放轻松,且多吃一些食物,原本吃素的她也开始让自己吃些蒸鱼、海鲜及水煮蛋白等食物吸收蛋白质,以免营养不良。而水果只吃纤维多、糖分少的,例如苹果、草莓都是不错的选择,尽量不碰淀粉类也是Ivy力行的原则。问她难道不会偶尔想破例大吃?自制力超强的Ivy说,自己其实已经很习惯这样的生活,“如果放得太轻松,反而会有罪恶感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生理吧】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