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新流行 好莱坞明星减肥爱用三轮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6:4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明星减肥的方法五花百门,好莱坞明星的减肥用具竟然会是三轮车,够神奇吧!


一种新式塑身运动工具
一种新式塑身运动工具

  明星的减肥方法层出不穷,近来以珍妮弗—安妮斯顿、蒂莫西—赫顿、大卫—史贝德、詹姆斯—甘多费尼等为代表的一批好莱坞大腕爱上了一种新式塑身运动工具——像小三轮车一样的三轮速可达(Trikke)。

三轮速无需外力推动
三轮速无需外力推动

  三轮速可达与曾经风靡一时的两轮速可达外观极为相似,只不过后半部分变成了两个轮子。驾驶者只要扶好装有刹车装置的两个车把,双腿分开站在两个后轮部位的踏板上,将身体从一侧向另一侧扭动,无需脚蹬、无需外力推动,就可以让车子滑动起来。

三轮速玩起来像滑雪和滑板
三轮速玩起来像滑雪和滑板

  十余年前,巴西工程师希尔多-贝莱茨基发明了三轮速可达,他的初衷是:想让人们在体会高山滑雪快乐的同时,又没有失控的感觉。实际上,当人们摇摆着身体驱动三轮速可达时,其动感确实如同滑雪或者滑冰。经常骑着这种新玩意在片场中窜来窜去的大卫·史贝德也表示:它玩起来像滑雪和滑板,很刺激。

三轮速减肥效果很显著
三轮速减肥效果很显著

  由于三轮速可达的驱动就靠摇摆身体,因此减肥效果很显著。一方面,当身体像波浪一样有规律地扭动时,可以让全身的肌肉都动起来,让身体的柔韧性、协调性与平衡性都得到很好的锻炼。另一方面,作为一种有氧运动,可以提高人们的心肺功能、增强身体耐力,更重要的是能够消耗体内多余脂肪,以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小三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