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九种另类减肥法 招招奇思妙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10  39健康网

   导语:减肥方法层出不穷,以下是网上炒的最火热的九种另类减肥法,每招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1。咖啡豆瘦身法


咖啡豆瘦身法
咖啡豆瘦身法

  器材:准备30颗咖啡豆。

  步骤1:将30颗咖啡豆握在手中,用右手用力向上急速撒出。

  步骤2:等30颗咖啡豆落地后,再用左手全部捡起来。

  步骤3:再换左手用力向上急速撒出,再用右手全部捡起来。

  步骤4:重复各做30次,七天内便可急速瘦身!

   2。毛巾减肥法

毛巾减肥法
毛巾减肥法

  这可是个超简单的方法,相信各位美眉一定会使用。只要将毛巾折好,放在头上走路,就能够变瘦,简单容易吧!走路时记得不要让毛巾掉下来,这样能让你紧张,带来压力,脂肪就能够分解。

  步骤1。采用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并准备一条毛巾。

  步骤2。将毛巾对折,用双手抓住两端。

  步骤3。将双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扯,将左手拉过来,使左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

  步骤4。将双手向左侧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左手用力拉扯,将右手拉过来,使右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

  步骤5。可交互做4次。

  3。涂护唇膏减肥法

涂护唇膏减肥法
涂护唇膏减肥法

  在吃饭前的两三分钟涂一涂护唇膏,从眉间开始到鼻子的下面成一直线涂下去。每次吃饭前涂个两三次就能够降低食欲。这个方法应该对别人挺有效,如果跟别人一起吃饭,大家一定会被你吓得吃不下饭!

  4。戴出汗的面罩减肥法

戴出汗的面罩减肥法
戴出汗的面罩减肥法

  在洗澡的时候戴一顶会出汗的面罩,只要5~7分钟,马上就能流很多的汗呢!长时间大脸就变小脸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