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白领女性健康运动跆拳道 减压又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5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跆拳道渐渐走俏,在白领中更是受欢迎,这种健美运动可是白领减压的好方式,不少练习过的白领都觉得跆拳道对白领减压很有帮助,又是能瘦身的健美运动。

白领女性工作压力比较大
白领女性工作压力比较大

  白领女性工作繁忙,压力比较大,时常会感觉烦躁,这些问题,通过学习跆拳道都能够得到解决。

跆拳道是发泄的好方式
跆拳道是发泄的好方式

  “跆拳道让我反应更灵活,小腹也结实了许多,而且也是发泄的好方式。” 在内蒙古举办的全国跆拳道邀请赛现场,应邀前来的韩国跆拳道高手会教练杨惠芸对记者说。只见她身轻如燕,表演了“品势”等很多功夫,每个动作既有力度又有美感,令台下观众不断叫好,经过多年的练习,她现在已达到跆拳道4段水平。

跆拳道比较紧张
跆拳道比较紧张

  杨惠芸介绍了她练习跆拳道的心得。这种运动比较紧张,激烈,对抗性极强,能够提高各关节的灵活性及肌肉的伸展性和收缩能力。

跆拳道对保持优美体态有莫大益处
跆拳道对保持优美体态有莫大益处

  它特有的锻炼方式能大大增加人的身体柔韧性及灵巧度、且使双腿的线条更优美,加上挺胸、抬头、立腰等专门姿势的训练、对保持优美体态有莫大益处,绝不亚于任何一种健美运动。“另外,加上‘嘿、哈’喊声的配合,更有减轻精神压力之功效。”杨惠芸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