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网友产前产后减肥经 保你轻松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37  39健康网

  导语:产后减肥是困扰很多新妈妈们的问题,这位网友减肥也是碰到了这个问题,她的减肥经验就是调整饮食。调整饮食,吃得健康科学,这样能帮助产后减肥的妈妈们迅速恢复身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网友减肥经验吧!

网友自述减肥经验
网友自述减肥经验

  网友自述:

  我努力减肥很多年了,这期间,体重减了又增、增了又减,最终还是找到了适合的方法,稳定下来了。现在我就告诉大家我是怎么减肥的吧。

  第一次减肥吃药减掉20斤,但是实在痛苦

  减肥前140斤,算是超重了。看上去很不美。刚开始的时候喝减肥茶减了20斤减到了120斤,虽然减肥成功了,但是经常拉肚子、实在是不舒服。

  开始谈恋爱 体重又反弹了!郁闷

  后来因为有了男朋友,两个人约会的时候,他总是给我买各种各样美味的食物,吃得多又加上工作忙不能按时的作息时间,就又胖回来了。

  一称体重,又胖回去了。我吓得赶紧开始减肥。

婚前减肥

婚前减肥

  改变生活方式 我又瘦了下来

  这一次减肥,不敢乱吃减肥药啦,还是老老实实地改变生活方式吧。我的减肥方法如下:

  早上7点起床,蜂蜜水1杯

  早饭:鸡蛋+全麦面包+粥、豆浆、麦片(选一)吃到饱

  中午:随意吃8分饱

  晚上:尽量不吃

  两餐中间吃水果喝酸奶

  晚上10点-11点准时睡觉

  睡觉前的4小时不进食,9点以后不喝水

  不吃零食、甜食、油炸、快餐等食物。

  很多人都不相信,就是这么简单的方法,我就瘦下来了。当然,中途也有些痛苦的时候,比如说美食再诱惑也不能吃,肚子咕咕叫。

婚后怀孩子变胖
婚后怀孩子变胖

  结婚后怀孩子,又胖到180斤

  减肥成功没多久,我和老公走进了结婚殿堂。新的幸福生活开始了,怀孩子的时候为了孩子健康,没有刻意减肥,吃得比较多也比较营养,胖到了180斤,只要宝宝健康,就什么都好。

  生完孩子又开始减肥啦,现在128斤

  生完孩子,调养了一段时间以后,我又开始减肥了,还是用上边说的调整生活饮食规律的方法。

  我是不用母乳喂养的,不用顾虑孩子对孩子营养的影响,所以减肥后40天开始调节饮食减肥,同时经常穿塑身内衣。带孩子的时候虽然没有特别运动,但是忙里忙外,也挺累人。

  不久,我就瘦到了128斤。我的身高身高172cm,可能是我脸比较圆,所以看上去还有点偏胖,但是我知道这个体重已经是正常体重啦。我还要继续坚持减肥,至少不要让体重回升,当然,能再瘦几斤是最好不过了。 

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

  保持减肥成果的办法很简单

  每周坚持称体重,一旦体重有点上升,就立刻调整饮食。

  减肥不难,难在坚持

  Sally的减肥方法基本上来说适合很多懒得运动的女人,她的饮食结构也比较合理,清淡,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素充足,同时又不完全放弃淀粉类食物。

  有很多人反映自己也吃得不多,为什么就是不瘦呢? 

  吃得少不等于减肥

  吃得少,食物的比例一定要足够合理。淀粉、蛋白质、脂肪三大功能营养素都必须兼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