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盲目加误区等于屡减肥屡失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5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年年岁岁都减肥,岁岁年年照发胖”,不少MM对自己年年减肥年年效果不理想的现状感到焦虑。不少人减肥失败,原因主要是在减肥时有盲目性,减肥过程中存在种种误区。

  减肥失败的6大主观误区

  同样是肥胖症,有些人减肥成功了,而有些人却以失败告终,这是为什么?以下六种情况,对号入座看一看,你有没有符合的?


分析肥胖的原因
分析肥胖的原因

  一、不分析自己肥胖的原因和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别人讲什么减肥方法好就用什么方法减肥,这种人对减肥过程缺乏认识,因而以失败告终。

凑热闹减肥
凑热闹减肥

  二、凑热闹减肥。某大学一个女生宿舍中共有4人,3人减肥,另一位也凑热闹跟着来减肥,只凭一时的兴趣、一时的热情,免不了出现减肥失败的结局。

减肥欲速则不达
减肥欲速则不达

  三、减肥急于求成。急忙快速减肥,欲速则不达,常常因此减肥失败。

减肥目标要切合实际
减肥目标要切合实际

  四、选定不切合实际的减肥目标。未达到自己的理想就终止了减肥。这种人往往会越减越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