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越吃越瘦 八种提高身体代谢的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0  39健康网

  导语:从不贪口、规律进餐也体态渐宽,食量不大、身段苗条照样血脂渐高,脂肪分配是不是出了差错?

  如果你不希望像祥林嫂那样:“祸”到临头再追悔莫及地说:“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腹部看得到的小胖肉要‘休’出家门,不知道内脏脂肪同样要赶尽杀绝呀。”说的就是现代都市人的健康要害--代谢综合征。而且专家认为,内脏脂肪因为其隐蔽性,更加危险。

  帮助身体代谢的食物

燕麦可降低血清胆固醇
燕麦可降低血清胆固醇

  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

玉米降低血清胆固醇
玉米降低血清胆固醇

  玉米:含丰富的钙、硒、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海带含丰富的牛磺酸
海带含丰富的牛磺酸

  海带:含丰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胆汁中的胆固醇;食物纤维褐藻酸,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吸收。

大蒜可减少血中胆固醇
大蒜可减少血中胆固醇

  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