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专家告诉你 如何吃素食才最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22  新浪女性论坛

不能无节制进食素食

不能无节制进食素食

  努力做个“半素食者”,告别“无肉不欢”,但也不能无节制进食素食

  “富一代知服饰;富两代知居室;富三代方知健康饮食”……在古人的养生智慧中,素食无疑是食疗养生之选。长期吃素食,有利于血液清淡、血管软化,有助于防止高血压、心血管和癌症等疾病的发生,而且可以帮助排出毒素,帮助稳定情绪、化解焦虑。在吃素食之前,我们的身体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美味素食,怎样吃更合理更健康?

吃素前先清洗肠道
吃素前先清洗肠道

  吃素前先清洗肠道

  记者认识的几名素食者,其吃素初衷就是为了清除身体毒素。其实,在吃素之前,您不妨来一番自然排毒,目的是清洗肠道,使您今后的养生食疗,更好地气化为血,增强体质。在此,本报为你推荐一个简单可行的清肠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早晨起床后,先喝一杯温水,或者一碗粥,不吃任何粗硬食物。半小时后用500毫升开水冲泡5-10克番泻叶,药水放温凉后一次喝下。然后把番泻叶用500毫升开水再冲泡一次,药水温凉后再次喝下。这样,约四小时后就会开始第一次排泄,一般第一次排便较坚硬。半小时左右后又一次排便。最后一次排泄是黄水便,而出现了黄水也就达到了清肠的目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想要摆脱油腻学习明星吃素       视频:美丽食谱吃出健康好气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