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网友质疑玛花“冷绷带”减肥损伤内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4:00  信息时报

  然而,这却是一种让许多人冷得受不了的减肥方法,传媒人士小郭也是其中一名。她告诉记者,她去年也在玛花开了一个疗程的纤体项目,但只做了两三次就放弃了,“冷绷带的感觉是冷到骨头里面的,那种另类的折磨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冷绷带并不是玛花所谓的“独门秘诀”,“我们也有冷绷带,事实上不少减肥机构都有,其减肥效果来得快,但我们的广告打得没有玛花响,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以为冷绷带就是玛花的特色项目。”

做冷绑带的情形
做冷绑带的情形

  “冷绷带”有害腰肾?

  对于读者李小姐来说,她最担心的是如此冰冻的冷绷带会对子宫、腰肾等内部器官起副作用,“在很多论坛上,很多人都说冷绷带会影响子宫,尤其是刚生完宝宝的女性更不适合使用。”

“冷绷带”有害腰肾?
“冷绷带”有害腰肾

  事实上,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在玛花使用了冷绷带后而出现问题的现象是存在的。据有关报道,湖南的肖女士在玛花经过16次冷绷带后,现在每天腰都很痛;曾经在玛花纤体深圳万象城分店减肥的李小姐在去年7月到玛花做了一次冷绷带后,回家足足病了一个月,先是感冒、发烧,然后转为急性支气管炎,吃了整整半个月的阿莫西林,连例假都足足推迟了半个多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