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远离误区 八种流行减肥方法有缺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19  39健康网

  导语:减肥方法多种多样,但是有些方法是有缺陷的,一定要注意。

  1、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令身体自动调节消耗能量速度
不吃早餐令身体自动调节消耗能量速度

  缺点:这点小学生也知道,不吃早餐不但阻碍营养吸收、影响精神状态,由于能量吃收减少,还会令身体机能自动调节消耗能量的速度,反而达不到减肥的目的。

  2、抽脂

抽脂的后遗症也不少
抽脂的后遗症也不少

  方法:抽脂是透过真空吸管,把表皮和真皮间的脂肪细胞即时吸走的快速减肥法。

  缺点:抽脂的后遗症也不少,例如皮肤松弛、表皮移位、留有疤痕等,无论对肉体还是精神都会带来创伤。

  3、减肥紧身衣

减肥紧身衣流汗排出的只是水分
减肥紧身衣流汗排出的只是水分

  方法:用塑料制造的“减肥衣”减肥。

  缺点:实质只会增加被包裹之身体部位的流汗程度,而流汗排出的只是水分,并非脂肪。

  4、扣喉

长期扣喉可能患上可怕的厌食症
长期扣喉可能患上可怕的厌食症

  方法:扣喉是在进食后再把食物吐出来的减肥法。

  缺点:长期扣喉会现肚泻、习惯性呕吐、营养不良,甚至患上可怕的厌食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