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一个疯狂女生的吸脂减肥日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0:05  39健康网

  导语:去年十月,我就开始在网上看很多关于吸脂的帖子,看了很多人写的东西,也能看。终于在今年3月,我的疯狂成为了现实。    

减肥前后对比
减肥前后对比

  第一天:3月4日   

  我跟医生进了准备室。医生给我拍了前后左右的照片。然后在我的腿上按照脂肪和肌肉生长的方向和轮廓画出了一条条的线,并且作了标注。前一天跟医生交谈过,为了对以后的生育生活不受影响,只去掉多余的脂肪就好了,会保留一厘米的脂肪层。   

  进手术室的时候,我才开始有些怕。两个护士开始给我消毒,凉凉的。又想逃,可是为了能变得瘦一点,我又忍住了。麻醉师问了我的手术史,过敏史,平时磕不磕药,体重年龄等等问题,接着就上了手术台。   

手术完照片
手术完照片

  我趴着,护士给我打静脉点滴麻醉,又给我吸上了氧气,把两只针管里的液体慢慢推进点滴。 手术做到13:20分,我从手术室走出来,让医生把我吸的脂肪拿出来我拍了照片。吃了点东西,接下来就是睡觉,期间挂了两个吊针也不知道。对了,一个重要的事情怎么反而忘记说了。腿上绑了绷带,但是很明显的瘦了,瘦得挺漂亮。   

手术完照片二
手术完照片二

  第二天:3月5日   

  医生护士都来看我,看我的气色还不错,大家都在鼓励我。我开始有一点信心了,毕竟是   

  换药,毫不掩饰地说:疼。先把绷带接下来,我看到我的腿瘦了,但是脏兮兮的,好像有些地方有点瘀血。

清晰一点的照片
清晰一点的照片

  中午爸爸来接我们,我终于要回家了。回家喝了花生黄豆猪手汤,睡了一会儿恢复体力。实在没精力看电视,于是就在床上看书。换个姿势就觉得特别扭。渗液还在排,裤子湿了,幸亏买了大人用的尿布湿,床上还是很干净。

  第三天:3月6日   

  一早去医院换药,人还挺多,不少人在准备做抽脂之类的手术。虽说肿了,但是该没有的赘肉还是结结实实的没了。不过肿的时候打弯翻身的时候更不舒服了。医生说会肿十多天。   

  再次排液,已经不多了。回家喝了排骨汤,好多血啊,得好好补。   

  尽量的在床上休息,不想去逞强的做事情。医生说多休息好得快,我为了吸脂准备了这么久,早就准备给自己放半个月的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