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风靡美国的女生瘦脸零食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2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很多崇尚着瘦脸的女生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瘦脸,其实除了平时我们惯用的瘦脸方法外,平时的饮食也要注意,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美国MM们想瘦脸的时候都吃什么吧……

莓类浆果
莓类浆果

  主打王牌:

  莓类浆果——如草莓、黑莓、蓝莓等。

新鲜果蔬
新鲜果蔬

  第二梯队:其他新鲜果蔬

  如橙子、葡萄柚、西瓜、菠萝、梨、橘子、绿菜花、西芹、胡萝卜、黄瓜、西红柿、未添加糖的果汁和蔬菜汁、原汁水果罐头。

谷物
谷物

  第三梯队:谷物

  如面包、原味小面包圈、不加糖的麦片、不加黄油的爆米花、玉米片(烘的,不要油炸的)、椒盐脆饼干(低盐)、通心粉、原味曲奇。

牛奶和奶制品
牛奶和奶制品

  第四阵营:牛奶和奶制品

  低脂或脱脂牛奶、低脂或脱脂酸奶、低脂或脱脂奶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吸管妙用让你瘦腹又瘦脸     视频:模特冬日塑身秘籍大公开之瘦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