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你到底需要减多少就苗条又健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14  太平洋女性网
一点点地减有利于健康
一点点地减有利于健康

  “病人减掉10%的体重,这个可能不是他们想要的数目,但是他们会开始意识到一点点地减是有利于健康的,”布兰特纳如此说,“他们感觉好多了,睡得更好了,有更多的精力,少了关节疼痛,一些人还能减少药物治疗。”

  我的体重应该是多少?

健康的体重
健康的体重

  布兰特纳指出,大多数人都高估了自己能减掉的重量,这样会使自己有挫败感。他建议,要得到健康的体重,要回顾你的成年体重史,确定一个能自然并相对容易保持的体重值。

  如果在结婚那天后,你的体重就增加了,不要强迫自己的身材适合那件新娘礼服,托马斯.W博士说,“体重增加的同时,脂肪细胞也在增加增大,你可能再也无法回到你结婚时的体重了。”

设定实际的行动目标
设定实际的行动目标

  与过度在意刻度盘上的数字相反,布兰特纳建议设定实际的行动目标:“每天吃早餐、散步,多吃水果和蔬菜。有行动目标,就会比较容易取得成功,而且会使你感觉更好。”坚持3到6个月,这些行动就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在现在体重的基础上,吃有营养的、每磅(0.45千克)含10卡路里的食物(低脂肪、富含精益蛋白质、高纤维),多一点锻炼,每月测量体重。

  托马斯.W博士说:“你的体重会固定下来,一般是减少了10%之后,体重会稳定下来,这时是维持体重的好时机。”当你达到健康的体重时,可以吃每磅12卡路里的食物。

  成功减肥小贴士

成功减肥小贴士
成功减肥小贴士

  下面是布兰特纳的成功减肥小贴士:

  1、 三餐规律。饮食规律的人比不规律的人消耗更少的卡路里。

  2、 用一个盘子,坐下来,享受你的三餐。根据布兰特纳的说法,这样做的人比没有用容器装或者边走边吃的人少吃43%的食物。

  3、 每天坚持30分钟的适量运动。

  4、 吃什么和吃多少是两回事。食用适量含有高纤维(水果,素食,谷物)、富含精益或低脂肪蛋白质的食物是感到吃饱的秘诀。

  5、 乐观的心态。把注意力集中到健康生活方式的好处上,而不是刻度盘的数字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结婚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