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9大离谱减肥法 千万不要轻易尝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10  爱美网

  导语:想减肥,也要注意健康,下面就来看看不利于健康的减肥法!

  1。咀嚼减肥法

咀嚼减肥法
咀嚼减肥法

  这是英国爱德华七世时代的贺瑞斯·弗莱彻发明的,他认为咀嚼能让身体更好地吸收食物,不恰当的咀嚼方式会导致便秘、损害消化系统。他按自己的方法在4个月内减掉40磅(约18公斤)。后来他又改善了咀嚼减肥法,即每咬一口食物,需要咀嚼32次,耗时30秒;然后前后晃动脑袋,以便食物顺利进入食道;没被嚼烂的大块头必须吐出。用这种方法吃一段时间,吃东西的欲望会迅速减弱,所以你会吃得越来越少。

  副作用:下颌疼痛,长时间咀嚼让人厌烦。

  2。绦虫减肥法

绦虫减肥法
绦虫减肥法

  如果你没有怀孕,那么请在肚子里添张“嘴”吧。一条绦虫能吃掉过量的食物。本世纪初,这些寄生虫被以药片形式出售,卖家声称它能帮你减掉腰部赘肉。

  副作用:身体里养虫子会让人恶心、头痛、患上痢疾。虫卵会损害人体器官,甚至引起死亡。 

  3。睡美人减肥法

睡美人减肥法
睡美人减肥法

  再爱吃的人睡觉时也得闭嘴吧?如果你通过服用镇定剂睡上几天,也许会有些减肥效果。

  副作用:药物残留会让你头痛、反胃、疲劳,不适量的镇定剂能致命。

  4。视觉减肥法

视觉减肥法
视觉减肥法

  如果食物看起来很讨厌,你或许就没了食欲。买一副专供减肥人士戴的眼镜吧,戴上不会有任何不适感。当然,减肥效果不是很好。

  副作用:长时间戴或许会损坏色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