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八字美胸会喷火的十大内地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7:5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这就是一个比拼的时代,女星拼名气,演技,身材,美胸也成为展示魅力的标准。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八字国际范儿

  喷火指数:★★★★☆☆

  高贵大方的国际范儿,胸部小不要紧,最重要的是野心大大的!这次写真片章子怡八字美胸诱惑,不用靠挤压,原汁原味原生态的八字美乳!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性感妖姬

  喷火指数: ★★★★★☆

  范副团长,身材很有料!又是一位野心大大的女明星,也是内地最妖娆的性感妖姬,范冰冰美胸诱惑无限。

赵薇
赵薇

  赵薇——青涩八字诱惑

  喷火指数:★★★☆☆☆

  赵薇一向不靠身材吸引,比起范冰冰和陈好简直是小儿科。除非是代言某某瘦身不得已超性感PS上阵。上面的这张写真是她少有的八字美胸写真,高贵典雅,范儿。

陈好
陈好

  陈好——会喷血

  喷火指数:★★★★★★

  陈好——妩媚迷离:刚刚拿下最佳女歌手的陈好,其实她的身材比歌喉好太多,写真集一定大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