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整形 面部除皱的七大类整形手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03  39健康网

 

  5。小切口除皱术   

小切口除皱术
小切口除皱术

  是内窥镜除皱技术的“洋为中用”,适合于前额眉间皱纹较轻,皮肤松弛或者单纯提眉者。   

  6。胶原蛋白或膨体聚四氟乙稀填充除皱术   

胶原蛋白填充除皱术
胶原蛋白填充除皱术

  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如鼻唇沟、鱼尾纹、额横纹、眉间纵纹等。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适合于单纯、局部较深的皱纹、皱褶的年龄较轻者,不能矫治松垂、老化等。作为充填、悬吊的组织代用品----膨体聚四氟乙稀(ePTFE)的应用方兴未艾。无论是理化特性,组织相容性等方面,ePTFE均优于医用硅胶等。填充鼻唇沟、前额皱纹、鱼尾纹等是ePTFE的用途之一,效果好而持久,无吸收、过敏反应之虑。   

  7。激光除皱术   

激光除皱术
激光除皱术

  美国科医人(CDHERENT)公司最近生产的美容激光手术系统,可用来除皱,其功能有独到之处。例如,激光除皱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且术后效果很好。其原理为: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内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从而使皮肤平衡鲜嫩,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消除皱纹。   

  以上介绍了各种方法及其技术梗概,尚各有其技术细节。总之,因为面颈部解剖、结构及其老化原理的复杂性,导致各种手术方法技术的复杂性。所以,提醒爱美的您务必找专业整形医师咨询、手术,以求得理想的术后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