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ol减肥 办公室午间30分钟巧瘦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15  39健康网

  4、双臂侧举(塑造肩部曲线)

双臂侧举塑造肩部曲线
双臂侧举塑造肩部曲线

  把弹力带绕在背部中央,双手握着带子两端放在腰部高一点的地方,掌心向上。保持双肩下垂并向后压,双手向外伸展,把手臂抬高到差不多同肩膀同高。慢慢地回到起始动作,重复15到20次。

  5、三头肌伸展(收紧上臂肌肉)

三头肌伸展收紧上臂肌肉
三头肌伸展收紧上臂肌肉

  把弹力带围在脖子上,双手放在胸前,握紧带子,手掌相向。上臂保持不动,手掌和前臂往下拉,直到手臂伸直。慢慢地回到起始动作,重复15到20次。

  小贴士:如果你觉得在公共场所一边散步一边拉弹力带太“傻”,也可以把午间操分解为“步行”跟“阻力锻炼”两部分,把“阻力训练”留在你的办公室做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