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ol减肥 办公室午间30分钟巧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15  39健康网

  导语:午间操方便又减肥,还能让你下午精神百陪呢!午餐过后,把自己从办公桌上拉起来吧,仅需30分钟,4个星期后,你就能拥有令同事羡慕不已的身材,还有让老板赞叹的工作效率了!

  工具:一条4到6英尺的中等弹性的弹力带(运动用品店有售);一双舒适的步行鞋;一只可以计秒的手表。

每星期三次隔天锻炼
每星期三次隔天锻炼

  锻炼频率:每星期三次,隔天锻炼。其余的日子里,每天中午也要坚持步行30分钟,不需使用弹力带。

  弹力带的使用:动作的开始和结束时,要握紧弹力带,保持它的紧绷。想要增加阻力,双手握弹力带的时候靠近一些,让两手之间的带子短一点就行了。做每个动作的时候都要保持手腕与手臂成一直线,弯曲的话较容易受伤。

  开始几个动作你可能会做得很慢,注意脚不停下来就可以了。

  动作介绍:

  1、手掌相向(锻炼上身和后背肌肉)

锻炼上身和后背肌肉
锻炼上身和后背肌肉

  双手以肩宽的距离握着弹力带并举过头顶,双臂轻微弯曲,手掌相向。出左脚的时候,右臂向右侧拉伸,把弹力带拉到低于肩膀的高度,左手保持不动。慢慢回到起始位置,再拉伸出左臂。交替伸展双臂,每一边重复15到20次。

  2、胸背按压(锻炼胸部,前肩和三头肌)

胸背按压锻炼胸部
胸背按压锻炼胸部

  把弹力带绕过后背,双手握紧带子放在身体前方与胸膛同高,掌心向下,手肘弯曲。重复伸直和弯曲手肘15到20次。

  3、肩背伸张(塑造后肩部及背部中央)

肩背伸张塑造后肩部
背伸张塑造后肩部

  双手以比肩宽更宽一点的距离握紧弹力带,举起来放在胸部上方的位置。双臂向两侧伸开,拉开弹力带,掌心向下。手肘轻微地弯曲,使用肩胛骨的力量把双臂拉开,保持双臂与地面平衡。慢慢地回到起始动作,重复15到20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