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魔鬼身材 揭开苏菲玛索4大瘦身秘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0:08  爱美网

  苏菲玛索瘦身计之四:法国式香吻

法国式香吻
法国式香吻

  如果你看过苏菲玛索主演的电影,你会发现她是一个“法国式香吻”高手。你知道吗?“法国式香吻”除了能让你的他意乱神迷之外,它还拥有以下几种神奇魔力:

  “法国式香吻”可以防止牙斑和龋齿。科学家发现人们在接吻的时候,口腔内会分泌很多唾液,而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钙和磷,能够保护牙齿免遭蛀噬,同时也降低了牙龈炎的发病几率。

  法国式香吻可以帮助你减肥

法国式香吻可以帮助你减肥
法国式香吻可以帮助你减肥

  “法国式香吻”可以帮助你减肥。科学家发现,只要每天接吻3次,每次不少于20秒钟,你可以很快减掉整整一磅赘肉。

  “法国式香吻”还可以帮助你美容。一次“法国式香吻”能够让你的面部肌肉得到充分运动,进而让你的血液循环加快,使你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柔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