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三个减肥诀窍 让你一天天瘦下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市面上有很多速成的减肥法,但是你可知道速成法往往会导致身体负荷不到。所以一天一天瘦一点才是减肥的最好途径。现在就教导所有想要减肥的朋友,掌握这几项诀窍,就能轻松的瘦下来。

  第一窍门:拥有营养合理的减肥餐单

  每日你应该保证基本的营养:

每日你应该保证基本的营养
每日你应该保证基本的营养

  主食:这是一日三餐的必需品,也是保证你有充沛体力的必需品,适量的主食可以使你有饱腹感,不至于因为肚饿而吃其它零食,以至于肥胖。

  牛奶一天摄取1杯以上:牛奶如果摄入不足,身体会吸收骨骼里的钙质来补充,这时指甲会缺少光泽,如果做运动,还容易受伤。

鸡蛋每天一个
鸡蛋每天一个

  鸡蛋每天一个:新鲜的鸡蛋中含有小鸡孵化前所需的优质蛋白质和矿物质,这也是人类每日必须的营养素。

  蔬菜在一日三餐中至少各有一道:蔬菜摄取不足,皮肤会缺乏光泽,脸上还会起“小痘痘”。

  水果一天一个:蔬菜中的维生素C在加热烹调后会损失50%,而水果可在最新鲜的状态下食用。不过,大多数水果中糖份含量很高,所以要把它当作零食或是点心适量食用。

  第二窍门:坚守不反弹的减肥法

管住自己的嘴巴
管住自己的嘴巴

  管住自己的嘴巴。当同事、朋友邀你一起去赴宴时,不要以为难得一次不会长肉,特别不要在晚上八点以后大吃。

适当增加运动量
适当增加运动量

  适当增加运动量。在空腹的时候做些运动。运动后可以喝些饮品(如牛奶、果汁、豆浆等)补充水分,同时又有饱腹感;如嫌不够,可再加些含纤维的饼干、鸡蛋等。

  记住:运动饮食的准则是“不过饱”,为防止体重反弹,更要注意运动后的热量控制。晚饭不宜太晚,平时晚饭后可外出散步,适当的运动能使你消耗热能。晚上新陈代谢率较低,吃了不动,难免又囤积多余卡路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