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阿娇每天跳舞减肥 为复出做准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32  我要瘦身网

  导语:据太阳报报道,因“床照事件”而停工闭关的钟欣桐,不但没有放弃,反而为前途积极备战!她被发现在排舞室跳舞九小时,身材更是火爆,明显状态大勇,原来这段避世日子,她一星期七天也秘密练兵,过得非常充实。

  阿娇练舞期间不时面露笑容,看来心情已平复不少。


阿娇练舞期间不时面露笑容
阿娇练舞期间不时面露笑容

  每天跳九小时的阿娇,舞步动作甚大,难怪在短短一个月内已恢复身材。

  日跳九小时,恢复身材

日跳九小时恢复身材
日跳九小时恢复身材

  自发生“床照事件”后,首当其冲的钟欣桐(阿娇)一直“隐居”避风头,留下好姐妹蔡卓妍(阿Sa)孤军作战,外界将她“静观其变”的做法指为偷懒,又传她只顾跟绯闻男友麦浚龙出埠游玩,但经记者连日跟踪,昨日终发现她原来在排舞室秘密练兵,积极为未来备战。

地狱式减肥般节制
地狱式减肥般节制

  不施脂粉、头发散落的阿娇抵达排舞室,随即全情投入练舞,跳舞至晚上七时才离开,练足九小时!即使午饭时间,她亦只吃面包充饥,没有和排舞师齐齐享用盒饭,一如初出道时,为Keep Fit进行地狱式减肥般节制。

  事实所见,她的身形确与上月底在中环买家品时的暴胀身材截然不同,事隔只短短一个月,她已恢复状态,不但双颊略见凹陷,颈项锁骨复现,腰间亦重见S位。练舞期间,阿娇不时展现笑容,相信已走出伤痛,积极面对前路。跳了九小时后,她一脸疲态地返回寓所,未有再度外出。

  学英语练功夫

学英语练功夫
学英语练功夫

  记者昨日致电其经理人霍汶希查询,问到阿娇是否积极备战复工,她说:“她现在是积极面对以前发生的一切,作息定时,没有花天酒地,我见她真是进步好多!”她强调阿娇并没有如外间盛传的出港,而是一直留港进修,进行连串密集式练习,日子过得非常充实:“阿娇现在每星期跳五日舞,每次跳三种舞蹈,早上有外籍老师上门教她英文,一星期两堂,夜晚就练歌,另外每星期还会打功夫两日,真是好努力!不过,现在练舞的地方给人发现,看样子要送她去外国学舞,我知道传媒好关心她,但始终这样会令她有压力、分心,影响进度,所以不排除将她送去外国进修。”但问到阿娇是否已走出阴霾,她只说:“总之她以正面、积极的态度面对,为前途作好准备,希望大家给多点鼓励同空间(给)阿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