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解决减肥后五大问题 永保苗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08  爱美网

  导语:减肥过后,很多妹妹都会碰到停滞期、体力变差、掉发……这些状况。这些都让大家烦恼不已。怎么办?不要难过,一味抱怨不如想法解决!为了让大家突出重围赢得美丽,就教给大家一些解救的高招,让你早日拥有想瘦就瘦的体质!

  减肥停滞期

减肥停滞期
减肥停滞期

  投诉指数:☆☆☆☆☆

  当体重减掉15%以上时,常常会遭遇到减肥停滞期,这是因为身体已经适应了这种进食方式,热量也已经达到一个新的平衡状态,体重就不再下降了。

  解救法宝:

  ●耐心等待,并继续正进行的减肥方法。此刻正是考验你减肥忠诚度的关键时刻,只要多点耐心,你依然可以再瘦下去!

  ●增加运动量。这时要做些运动,让身体消耗脂肪的速度变得更快,增加局部的肌力练习,如仰卧起坐、举哑铃、腹式呼吸等都不能缺少。

  Tips:要想顺利度过停滞期继续瘦下去,除了以上的方法,MM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哦。

  体力变差

体力变差
体力变差

  投诉指数:☆☆☆☆

  在减肥初期,不少MM都会或多或少的感觉自己的体力变差了,这是因为摄取的热量比以前减少了很多,身体当然不适应了!

  解救法宝:

  ●保持基础饮食量,继续坚持一段时间,身体就会自动适应现在的状况。

  ●多补充一些综合维生素以及适量的水分来帮助自已度过难关。

  Tips:即使在减肥中,一天的总热量摄取也不要低于1200卡。此外,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摄取比率最好维持在2:1或3:1,使体内激素分泌平衡,这样才能保持良好的体力。

  MC不规律

MC不规律
MC不规律

  投诉指数:☆☆☆

  为了减肥完全不吃东西或是只吃很少的东西或者过度偏食,都有可能发生MC不规律!

  解救法宝:

  ●逐渐增加摄取食物热量,并均衡饮食。

  ●每日摄取热量起码要有1200卡。

  ●定时吃三餐,早餐可以吃的丰富一些。

  ●每日至少摄取5种不同的蔬果。

  Tips:MC是MM的贴心朋友,如果因为减肥导致MC不规律,一定要及时调整饮食,或寻求专业医师帮助。

  掉发

体重突然变化引起掉发
体重突然变化引起掉发

  投诉指数:☆☆☆

  减肥时期之所以会掉头发,主要是因为体重突然变化,致使体内营养不均衡引起生理改变而造成的。

  解救法宝:

  ●多摄取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的食物,均衡摄取身体所需的营养。

  ●黑芝麻、核桃仁、猴头菇、荠菜、鲤鱼、海参、何首乌、苹果、西瓜、芒果、桃、杏、等美发、护发的食物,一定要多吃哦。

  Tips:因减肥产生的生理性掉发通常只要恢复正常的营养供给,2~3个月就可改善,MM不要太担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生理吧】 【减肥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